温北

【谭赵】当我们一起走过(番外一)

1、被扼杀在摇篮里的小助理的明恋

 

谭宗明新来了一个秘书助理,以往赵启平进谭宗明办公室都是长驱直入的,但小助理刚来不久,安迪也没在,赵启平掏出了名片报了工作地址,说是谭宗明预约的医生也不行,小助理非要等谭宗明开完会出来不可。

赵启平自问还挺善解人意的,尤其是在小姑娘面前。

于是老老实实的去了一旁的茶座上呆着,小助理倒还热情,给上了咖啡,一会又送本医学杂志,谭宗明开会开的时间长,小助理贴心提醒了好几次。

赵启平对谭宗明挑人的眼光十分满意,也就甘之如饴的接受了小助理时不时偷看自己的目光。表面不动声色,余光看到小助理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做了什么重要决定般整理下仪态,走向自己。

“赵医生,可以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吗?”

赵启平装作诧异的抬起头,圆溜溜的大眼睛里继而染上不正经的笑意,“可以啊,你请我吃饭,把人给你都行。不过····”

小助理下意识的接道:“不过什么?”

赵启平站起身,凑近小助理,小声道:“不过,你们老板来了。”

小助理惊吓的回过头,看到自己老板板着脸站在办公室门前,还停留着要进门的姿势,“老,老板。”

赵启平笑嘻嘻的拍拍小助理的肩膀,“别紧张,没事,快去工作吧。”

然后径直朝谭宗明走过去,把他推到了办公室。

 

 

赵启平很自觉的占领了谭宗明的办公桌,谭宗明则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安安静静的在文件上唰唰的笔尖飞扬。

赵启平左盯右盯,跑到跟前去盯,谭宗明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赵启平干脆昂着脑袋凑到了过去,谭宗明低着头除了赵启平的一张脸什么都看不见,终于忍不住笑了,飞快的偷了一个吻,“怎么,小赵医生无聊了?”

赵启平委屈的揉揉肚子,“是饿了,现在都快一点了。我已经等了你一个小时了。”

谭宗明眯着眼,“一个小时了赵医生都没说服我的助理放你进来?”

被质疑技术的赵医生不服,“在五分钟,最多五分钟我就能进来了。小助理刚毕业,胆子小。”

谭宗明点点赵启平的脑袋,“再待会,我批完这些文件。”

“哦,”赵启平出乎意料的乖乖应下,连谭宗明都有点惊讶,不过感受到那只渐渐伸进自己衣摆里的手的时候···

谭宗明倒是不介意和赵启平玩玩这样的游戏。

赵启平修长的手指在谭宗明后背轻轻的滑过,又转向腰际,虽然谭宗明平时偶尔会锻炼,所以身材不错,赵启平多停留了一会,越到胸前速度越是放慢。

谭宗明发现,在赵启平面前想要“坐怀不乱”简直比唐僧取经还难。

到了胸前的两点,赵启平轻柔的整个手掌覆上去,继而食指围绕其中一个,专心致志的打了个圈。

终于,批文件的人手一抖,签名愣是也跟着画了圈。

谭宗明咬牙切齿道:“赵启平,你再撩,我就先吃了你。”

 

 

赵启平欢快的走出办公室,还不忘朝小助理眨眨眼,被谭宗明一个暴栗敲在了脑门上。

小助理只看到自家的老板浑身散发出低气压的冷硬气场,严肃的训斥着什么话,换做平时公司的人见到老板这副表情早就紧张死了,而赵医生竟然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,时不时的瞪着眼反驳。

又挨了一个暴栗,到了电梯口,赵医生才讨好似得在自己老板嘴角印了一个吻。

助理揉了揉眼睛,没看错的话,前一秒严肃的老板立马笑了,秒换脸。

小助理再傻,也懂了。

 

电梯缓缓的下降,只剩一个人的楼层安静的可怕。

角落传来一阵空旷的噼里啪啦打字的声音:

搭讪要电话号码,要到了老板爱人头上,会影响以后的职业生涯吗?在线等

顿了一会,补充道:

急!!!!!

评论(21)

热度(395)